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弘扬民族精神,重温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2021年7月1日,财务处组织全体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后,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贵安)陈列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一次党史洗礼,重新感悟“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壮烈史诗。

在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历史记忆的文物前,全体党员回顾当年那段战火硝烟和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刻感受北上抗日先遣队为家国临危受命,顾大局孤军奋战的红军精神。

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员们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的思想深受洗礼,进一步提振了精气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用贯通。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追寻红色足迹,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立德树人、扎实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重温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财务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