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5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共同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具有“全国历史文化名村”、“省级文明村” 、“省级闽台乡村旅游试验基地”、“省级国防教育基地” 等荣誉称号的闽安村参观学习。从唐朝到清朝,闽安村都是军事海防重镇,留下了许多海防、海丝、戍台等历史元素。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重点参观了闽安协台衙门、迥龙桥、闽安古渡和闽安古城墙等景点,感受古镇厚重的文化气息和历史底蕴,品味古镇当年反侵略斗争的辉煌历史,缅怀戍守军民誓死维护祖国统一和领土完整的爱国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从古色古香的闽安古村来到琅岐红光湖公园开展美化环境公益活动,在优美的风景中,边进行公益活动边感受时代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通过本次活动,财务处教职工受到了心灵上的洗涤,深深的感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保持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 “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财务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