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事迹,传播信仰火种”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先辈红色基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4月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前往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贵安)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缅怀英烈事迹,传播信仰火种”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党员们在瞻仰“北上!北上!”主题雕塑后,沿着观展路线走进陈列馆,追寻红色记忆,缅怀英烈事迹。驻足在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历史记忆的文物前,党员们一起回顾当年那段战火硝烟和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刻感受北上抗日先遣队为家国临危受命、顾大局孤军奋战的红军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不仅是一次红色教育,也是一次生动的历史课堂。党员们一致表示要铭记先烈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奋力谱写党组织建设和财务工作新篇章,用实践行动继承、践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

在此次活动中,财务处党支部为三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切实提升他们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和督促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参观完陈列馆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共同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财务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