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
日期:2023-03-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于3月25日晚播出。财务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处人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渠道收看了《榜样7》,汲取榜样力量,感悟初心使命。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财务处党支部再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7》,展开交流讨论,让大家更充分、热烈地交流心得感受。

收看节目让党员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强化党性修养,把感动化作行动,以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党支部将以本次集中观看学习为契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立足于岗位职责,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突击队作用,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师生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事迹,传播信仰火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财务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