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保护环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6-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和发展规划处对外合作处党支部福州市宦溪镇状元岭开展“保护环境”义务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自备垃圾袋、手套等工具,分组沿道路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废纸、食品袋、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用一次次弯腰、拾起的动作践行志愿服务的精神理念,彰显了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活动,在达到美化环境,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向村民和游客倡导文明旅游的理念。活动结束时,党员志愿者们表示,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党员更应起先锋模范作用,今后要经常参与环境保护的志愿活动。

上一条: 宣讲抗疫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财务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