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福建商学院微信查询缴费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日期:2022-09-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三提三效”行动,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提高财务管理信息化水平,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福建商学院微信查询缴费平台已建设完成,现上线试运行。微信查询缴费平台可为学生提供更加便捷的缴费途径,同时可实现教职工查询工资、收入、项目经费等功能。各位教职工可以通过财务处电话(26299823)向兰老师咨询使用问题、反馈使用过程中的意见建议。

一、用户登录绑定

1、使用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建商学院财务处”或扫二维码关注。

2、进入公众号界面,点击下方“查询缴费”进行操作。

提醒:首次登录时,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一般为学生学号或教师工号,初始密码一般为身份证号的后六位,身份证末位为‘X’的以大写英文字母‘X’表示。首次登录后,系统将自动绑定用户信息,下次登录时,无需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自动登录。

*新生报到入学前没有学号先用考生号代替学号。

二、教工查询流程

点击“查询缴费”进入教工服务项目。

1、工资查询

点击“工资查询”,默认显示当前年度工资收入情况。如需查询其他年度工资收入,可点击“筛选”进行更改。

2、项目查询

点击“项目查询”可查询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若需隐藏余额为零的项目,可点击页面右上方眼睛图标。

3、其他收入查询

点击“其他收入”可查询工资外其他收入项目,默认显示当前年度其他收入情况,如需查询其他年度可点击页面右上方日历图标进行更改。

三、学生缴费流程

1、学生缴费

点击学生缴费,缴费明细项目可选,金额可拆分,确认订单信息,完成支付

2、卡号维护:

若银行卡遗失、无法使用等问题,需更换银行卡号,请同学点击“卡号维护”进入“管理”进行新卡的绑定操作,请改成建行卡号。

上一条: 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日常运行”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条: 福建商学院2022年秋季收费校长公告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财务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