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2021年财务年终报账截止时间的通知
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单位:

为确保做好2021年财务决算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保证年末学校财务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报账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0日。

请各部门将本年已经发生的还未到财务办理报销的经济业务事项于2021年12月20日前将相关发票及报销凭证按规定审批后,到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以便财务在年度内及时办理结算。本年安排的校内预算不再结转下年使用。

二、年终办理往来清理业务工作安排

各单位往来款项的核销,请在12月15日之前到财务处办理相应手续。各类应核销(归还)而未核销(归还)的借款,请各单位负责人、各科研项目(课题)负责人督促经办人于12月15日前抓紧报销冲账或还款。对已开出但相应资金尚未收回的票据进行清理,并督促款项及时到账。

财务处

2021年11月05日

上一条: 关于确认2022年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福建商学院2021年秋季收费校长公告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财务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