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确认2022年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1-12-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第九条:“纳税人次年需要由扣缴义务人继续办理专项附加扣除的,应当于每年12月份对次年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内容进行确认”和第十八条:“纳税人应当对报送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请各位教职工对2022年度专项附加扣除的内容进行确认。

特别提醒各位教职工:

1.2022年度较上年无变动的,也确认自己的信息是否填写正确;

2.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若有变动,请务必登录“个人所得税”APP进行修改更新;

3.检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中的申报方式,需选择扣缴义务人申报,然后选择本单位。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涉及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望相互转告提醒。

财务处

2021年12月16日

上一条: 关于办理2021年度个税年度汇算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2021年财务年终报账截止时间的通知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财务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