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3-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商院委组〔2021〕6号)精神,财务处党支部在精心组织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于3月16日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康文杰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黄旭东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薛红兵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汇报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会议紧紧围绕主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支委带头自我评价,并听取其它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其它党员同志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从工作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原因;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委员黄旭东同志对财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并且主题鲜明。希望全体党员要持续抓好理论的学习贯彻,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取得工作实效。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持续抓好组织生活会成果的巩固、转化、运用,在真抓实干中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组织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条: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财务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