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卢永根先进事迹提升财务服务水平
日期:2020-01-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月3日,财务处党支部在财务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主持,康文杰副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会议。

首先,组织党员同志观看《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和《布衣院士卢永根》两个视频资料。然后,参会党员同志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卢永根先进事迹,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畅谈学习体会。

党支部书记薛红兵同志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分别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布衣院士卢永根先进事迹做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学习相结合,深学深悟,融会贯通。二是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财务管理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依据审核,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能力,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团结协作,为福建商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薛红兵同志说向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学习,要以他为榜样,满怀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力量热情,从本职岗位做起,刻苦钻研、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担当负责,爱岗敬业,不计个人得失,奋发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康文杰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指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卢永根先进事迹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多渠道、多方位的学习,达到“真学、真悟、真懂、真用”,要把学习与学校内涵建设发展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转化成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财务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