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确认2024年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3-12-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

依据《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第九条的规定:纳税人次年需要继续办理专项附加扣除的,应当于每年12月31日前对次年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内容进行确认。

特别提醒各位教职工:

1.2024年度较上年无变动的,也确认自己的信息是否填写正确;

2.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若有变动,请务必登录“个人所得税”APP进行修改更新;

3.检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中的申报方式,需选择扣缴义务人申报,然后选择本单位。

4.目前个人所得税APP已开放“2024年专项附加扣除”的功能,点击该功能有“一键带入”按钮,经纳税人确认后,可将符合条件的2023年度专项附加扣除信息一键带入到2024年继续使用。

操作指南:个人所得税APP首页上方有动态提示“2024年度专项附扣除开始确认”的信息,进入后首先点击“去查询”按钮可查看您以往年度已的填报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核实无误后返回至此页面点击“去确认”或者直接进入“专项附加扣除填报”页面,按提示点击“一键带入”—“确定”—“一键确认”—“确认”后,系统将自动导入2024年度专项附加扣除信息。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涉及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望相互转告提醒。

附件:操作流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3SQnNOo4lmshOkBJ5HQ3zA

                                                 财务处

                                             2023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办理2023年度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财务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