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3-03-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吴访益、校长程灵、副校长蒲文庆及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蒲文庆主持。

会上,财务处傅中琰同志就学校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2023年校内细化预算安排方案2023年资金筹措方案进行了汇报,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深入分析并交流讨论,纷纷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增强“过紧日子”的意识,开源节流,合理安排预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科学建立项目库,积极争取财政专项资金。鉴于学校资金压力大,财务处要做好风险评估和防控措施,确保资金运行安全。

 

上一条:关于拖欠中小企业款项支付自查的情况
下一条: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通知


校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邮编:350012      Copyright@  福建商学院 财务处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20660号-3
技术支持:福建商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